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党的纲领”党课主题讨论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9

    2016年5月20日,我院在院会议室成功召开“党的纲领”党课主题讨论会。2014级党员、2015级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最高纲领和最低纲领的统一党的纲领2014级党员陈樑首先发言,将党纲领的理论知识结合到日常生活中进行生动解析,使同学们切实感觉到党的纲领不仅一种理论,更是在客观分析党情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最后以中国梦为切入点,对党的最低纲领和最高纲领进行了深入的说明,使大家认识到党提出的理论不是因为某个人,而是基于中国目前的实际需要——祖国的富强,是为了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而做出的重要决策,并且向所有积极分子发出建议,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从学习中完善自己,从而提高党性认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便更好的服务他人。这个倡议得到了参会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文/杨露露,图/司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