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03 浏览次数:89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我院近期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专题会议。支部教工党员以及2014级、2015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2014级学生党员代表叶雨欣同学和2015级学生党员代表杨露露同学,引导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重要指示》等文件精神,对“两学一做”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深刻探讨,交流了前一阶段学习的体会;2015级党课学员严琦琪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科研情况,阐述了对“两学一做”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支部书记翟华老师总结指出,研究院的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都要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研究院支部将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分期分批组织开展相关专题教育活动,努力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日常的学习、科研工作相结合,并最终取得积极成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在学校的各项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发挥更大的积极性,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杨露露/文,常龙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