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专家赴天长市参加军民融合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29 浏览次数:11

    2016225,应省国防科工办、天长市政府邀请,我院组织吕品教授、洪占勇副教授、李亨博士赴安徽省天长市参加 “军民融合”会议。会议同时邀请了工信部电子五所、安徽910所等,旨在帮助当地企业了解参与国防建设的相关政策法规,推动军民用技术成果双向转移转化和项目对接。

    会议由市经信委主任吕传华主持,天长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致欢迎辞;省国防科工办武正金处长就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政策措施和工作思路做主题发言;蓝德集团、艳阳电气负责人代表天长市企业汇报了当地企业的主要产品和参与军工产品的心得。会后,我院专家调研了天康集团和蓝德集团,分别就企业主打产品电缆和传感器在研发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

(李亨/文 洪占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