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学术报告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李明荣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进行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16-01-27 浏览次数:17

    2016年1月27日上午,受我院翟华、洪占勇老师邀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李明荣主任、王梅高级工程师、高山高级工程师等专家到我院进行技术指导,我院部分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此次技术指导会议。

    翟华老师首先对李明荣主任等专家到工研院进行技术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专家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我院丁煦老师向专家们演示了我院高档数控系统。随后王梅高级工程师、高山高级工程师结合研究现有工作,重点介绍了航空航天产品中的CAE仿真技术及其存在的关键问题。李明荣主任就研究院所所需人才质量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勉励研究生在学习阶段认真学习基础知识,努力培养自己的工程实践能力,为今后从事技术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双方还就有关技术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交流,共同解决相关技术难题。

(常龙飞/文,洪占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