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与安徽中科光电色选机械有限公司共建智慧辨识与分拣工程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6-01-27 浏览次数:47

 

    2016122下午,我院与安徽中科光电色选机械有限公司共建智慧辨识与分拣工程技术中心揭牌仪式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安徽中科光电色选机械有限公司段启掌董事长、孙家传总经理、周世龙总工程师、段红军副总经理、方彧工程师、欧明双工程师等嘉宾,吴玉程副校长、严建文院长出席会议,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齐美彬教授和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翟华老师向各位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工程技术中心成立背景,段启掌董事长、孙家传总经理、周世龙总工程师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技术需求,表示企业很高兴与我院共建智慧辨识与分拣工程技术中心。

    周世龙总工和翟华老师分别代表企校双方举行了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吴玉程副校长、严建文院长、段启掌董事长为智慧辨识与分拣工程技术中心揭牌。

    揭牌后,严建文院长表示智慧辨识与分拣工程技术中心的建立将为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工程技术中心组成人员在前期技术交流的基础上尽快落实相关课题,尽快服务于企业产品技术和质量提升。

    吴玉程副校长指出,学校有很好的智力资源和人才优势,可以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通过中心的建设,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应用、科研成果集聚等方面实现校企双赢。

    根据校企双方合作共建智慧辨识与分拣工程技术中心协议,中心设主任一名、副主任三名和秘书一名,目前设立有机械组、软件组和机器学习组,主要针对现有色选机械产品的关键技术和产品升级进行产学研合作研究。

(常龙飞/文,常龙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