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2016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1-26 浏览次数:58

    2016121 1500—1700,我院于格物楼三楼316活动室举办以“猴驻(hold住)青春,梦想绽放”为主题的2016年新春联欢会,全院师生共同参加。

    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5,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回顾过去,激情与奋斗,成功与失败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了历史,我们每个人也都在总结自己的2015,展望2016。于是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院隆重举办了2016年新春联欢会。

翟院长致辞

    首先由两位支持人致开幕词,翟院长为大家做新年贺词,紧接着,精彩的节目在大家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深情演唱《老男孩》、《车站》《青花瓷》《你若盛开》《身骑白马》,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神奇的魔术点燃了全场气氛,搞笑的小品《两个牛仔》令大家捧腹大笑。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将气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

许明珠同学演唱《身骑白马》

魔术表演

 

小品《两个牛仔》

    全场共设计了三个互动游戏环节《你划我猜》、《萝卜蹲》和《猜歌名》,同学们积极参加,游戏过程中积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带动了现场气氛。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中奖的同学与游戏优胜者都会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

  

游戏环节

    晚会共进行了两个小时,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同学青春昂扬、敢于创新、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我院优良文化的创建与发展。

    本次晚会总指挥是程玉成同学,晚会策划是黄照森、吴帆同学,节目主持是杨露露、曹勇同学,后勤支援是万文松、王震同学,晚会道具由费明明、司媛、彭慕蓉同学完成,拍照录像是胡小品同学,奖品发放由胡越同学负责,主要演员有陈彦、戴梦嘉、邓少杰、许明珠、左标等同学,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成功举办本次晚会。

(黄照森/文,黄照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