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羽落我心”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2-04 浏览次数:17

   

比赛过程

   

比赛颁奖

    我院羽落我心”第二届羽毛球比赛于1129日下午在新阳光羽毛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我院党委和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大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弘扬“快乐运动”的体育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比赛分为男单、男女混双两种比赛项目,采取抽签制决定比赛顺序,共二十多名15级学生参加了比赛。所有的选手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竞逐,代光旭、刘钊、黄照森在男单比赛中突出重围杀入前三强。在决赛中大家的实力旗鼓相当,比分胶着,大家你来我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代光旭技高一筹连续击败刘钊黄照森获得了冠军。而刘钊与黄照森分别获得比赛的亚军与季军。在混双比赛中,共有4组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两两角逐,费明明与代光旭、许明珠与邓少杰双双击败对手进入决赛。而后在决赛中,费明明与代光旭凭借默契的配合,娴熟的技能获得了冠军。整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加油声不绝于耳。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时而漂亮扣杀,时而轻盈吊球,体现高超的球技,赛出了我们工研院积极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比赛结束后,院学生会给获得名次的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祝贺他们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对于本次比赛中没有取得名次的选手,希望他们不要气馁,加强练习,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勇创佳绩。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至此,我院羽落我心”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胡小品 司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