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5-11-19 浏览次数:10

我院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于2015119日晚,以“学习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为主题,组织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翟华老师首先代表支部,欢迎2015级研究生党员同学和新引进的党员老师加入支部,介绍了党支部的组成结构,支部现有党员总人数50人。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结合研究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现象,通过阅读原文、交流和讨论等方式,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和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

支部要求研究院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要按照全面加强顶层设计、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校、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务实谋事,扎实创业,切实将研究院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全体师生中做好表率,全面提高研究院教育教学、科研质量,扎实做好“十三五”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杨露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