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师生在校运会上再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5-11-03 浏览次数:13

    102931日,为期3天的校运会结束了,我院师生在校运会上顽强拼搏,获得了好成绩。

    我院吕品教授在“教老组”1500米比赛中勇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周丽华老师在“教青组”男子800米比赛中获得第四名优秀成绩。学生组获得踢毽子团体第4名,跳绳团体第3名,趣味篮球和趣味足球均获得团体第八名。

    运动会是全校师生的舞台,赛场上老师们率先垂范,勇于拼搏。同学们积极团结,相互协作。学生会组织同学积极做好相关后勤服务工作,兢兢业业、不辞辛劳,营造了和谐愉快的比赛氛围。

    在“教老组”1500米比赛中,随着枪声响起,各个跑道上的参赛老师们便带着专注的体育精神,迈开步伐全力向前冲去。比赛刚开始不久,吕品教授便超越了其他选手,一马当先跑在队伍最前方。吕品教授灰白的头发在参赛老师们之间显得格外不同,消瘦的身影在跑道上奔跑着,但是他矫健沉稳的步伐让人不容轻视,坚毅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让人肃然起敬,值得我院老师和学生们认真学习。

    校运会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积极健身的热情并不会因此停止,期待我院师生能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再创辉煌。

(杨露露/文,杨露露、程玉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