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学术报告


雷晓卫教授做题为“两海危机与舰用叉车”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9

    20151019日,我院邀请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副主任雷晓卫兼职教授做题为“两海危机与舰用叉车”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会上,雷教授结合自己近年来的研究工作,主要介绍了研发舰用叉车的意义、舰用叉车的分类与定义、舰用叉车的设计要点、舰用叉车的主要技战参数举例、舰用叉车标准化体系的建设,并列举了目前我国在舰用叉车在一些零部件方面与发达国家(例如美国)的差距。使得同学们对舰用叉车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刻的理解。在报告会后,雷教授耐心详细地回答师生所提出的问题,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雷晓卫,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副主任、国家工程机械质检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研究员、政府特贴专家,合肥工业大学兼职教授,主持开发了叉车门架系列异型钢,填补了国内空白。

(丁煦/文,丁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