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以“迎中秋,庆国庆校庆,欢迎新同学” 为主题的冷餐会

发布时间:2015-10-09 浏览次数:13

9月26日下午,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在3楼露天草地平台,举办了以“迎中秋,庆国庆校庆,欢迎新同学”为主题的冷餐会。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吴玉程教授,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院长、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严建文教授,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廉教授,中工科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裴世聪教授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工研院全体教师,2014级、2015级全体研究生一起参加了本次冷餐会。

严建文院长首先致辞,他热烈欢迎2015级新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工研院的大家庭,互帮互助,学习上共同进步,并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

李廉教授在致辞中讲到,时值中秋佳节,又临近国庆和70年校庆,这次活动具有很多意义。他希望新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担负起工研院在工业装备技术创新和发展的责任。

管理学科许明珠同学代表2015级新研究生发言,她表示将珍惜在工研院工作学习的时光,认真完成学业,将有所学变为有所用,为工研院和合肥工业大学增光添彩。

吴玉程副校长最后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工研院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希望通过举办“冷餐会”增进同学对学校和研究院的了解,在合肥工业大学描绘出未来美好的蓝图,翻开人生新的篇章。

冷餐会上,工研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在品尝水果、糕点的同时,2014级、2015级研究生为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中间穿插了一些游戏活动和抽奖环节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歌声、笑声、掌声,无不表达出同学们对学校,对工研院的热爱,对师生情、同学情的珍视,以及共创灿烂明天的坚定信念。

通过本次冷餐会,工研院2015级全体新生亲身感受到了研究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珍惜宝贵时间和机会,努力提高修养,完善自我,不辜负研究院和老师的期望。

 

(王雨婷/文 丁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