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赴宣城校区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5-09-30 浏览次数:7

 

928日,我院教师洪占勇副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举办了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2016年招生宣讲会在宣城校区信息工程系张先宜主任的支持下,信息工程系测控技术及仪器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2012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洪占勇老师首先介绍了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的学科特色和办学优势,并热情欢迎宣城校区学子报考工研院硕士研究生。随后,洪占勇老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在座同学细致介绍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报考条件、课程设置、导师培养、实践基地和就业前景等基本情况,并对学生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气氛十分热烈。

宣讲结束后,很多同学久久不愿离去,纷纷走近前台继续咨询各种具体问题,洪老师不厌其烦地一一回答了学生们的疑问。

 

宣讲现场

 洪老师回答学生的问题

(王经纬/文 王经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