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学校举行黄明松、裴世聪受聘我校兼职教授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次数:37

          

 

   6月30日下午,黄明松、裴世聪兼职教授授聘暨捐赠仪式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徐枞巍、副校长吴玉程、总会计师闫平、校长助理严建文和财务部、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以及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由吴玉程主持。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翟华介绍了黄明松、裴世聪的学术经历。徐枞巍为黄明松、裴世聪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黄明松、裴世聪感谢学校在学业上和事业发展中对他们的支持与帮助。他们表示,会认真履行兼职教授的职责,为母校培养创新型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吴玉程代表学校与黄明松、裴世聪签订了捐赠协议。黄明松捐赠学校人民币一百五十万元,裴世聪捐赠学校人民币一百万元。闫平代表学校接受黄明松、裴世聪的捐赠支票。

   徐枞巍祝贺黄明松、裴世聪加入合工大兼职教授队伍,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众多校友的支持,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也离不开优秀企业家的支持。他代表学校欢迎校友回母校共同推动学校的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希望校友企业不断深化与学校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

        黄明松,我校校友、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裴世聪,我校校友,中工科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时兴/文  刘治国/图)
编辑:关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