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学术报告


我院研究生会举办出国留学相关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5-05-26 浏览次数:8

     

 

     5月20日下午,应我院研究生会邀请,新通国际教育机构团队老师在我院开展了一场关于出国留学的讲座,重点介绍了雅思和托福考试的相关事宜。

讲座中,新通国际教育机构团队老师首先指出了多年的应试英语学习,中国学生普遍存在英语听说的短板,并鼓励现场同学开口交流互动,对大家的英文发音方面给予指导。紧接着,培训老师介绍了雅思和托福考试的基本情况,根据中国学生历年总体成绩分析了在大家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强项和弱势,并结合自己的培训经历分享了雅思和托福考试的一些趣闻轶事。讲座的最后,培训老师还介绍了一些合肥雅思和托福考试的现状,并和几位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进行了交流。

新通国际教育机构是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15年以来,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最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最积极的海外传播者,已和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新西兰、新加坡、爱尔兰等20多个国家近千所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战略合作伙伴中汇集如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英国华威大学等世界级的名校。

通过此次讲座,激发了我院研究生学习兴趣,拓宽了学习视野,加强了英语交流能力培养,明确了外语学习上的短板,了解了出国留学和雅思托福考试的基本情况,对英语的学习也有了新的认识。

(王凯迪/文,王凯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