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获校2015年“智能杯”创新创意大赛三等奖、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7

 

 

    522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首批育成企业、项目培育签约暨“智能杯”颁奖仪式在合肥工业大学学术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徐枞巍,安徽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主任夏辑,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有军,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志峰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师生及各界媒体等200多人出席了仪式。

    本次竞赛由我校校友、上海朗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彧先生捐资,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承办。大赛设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自大赛启动以来,共收集各类作品69件,其中24件作品入围决赛。我院共报名作品5件,2件作品入围决赛。汪强、史洪扬等同学申报的“新型推板式分拣机”在本次比赛中获三等奖。此外,我院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获奖作品除获得相应奖励外,还将获得智能院在产品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大力支持,符合产业化的项目,由智能院引入资本投资后,优先在智能院转化、创业。 

                                                                                            

(史洪扬/文 王经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