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八十万元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8

     

     5月6日下午,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暨研究生科技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举行。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小军,副总经理吴爱君,合工大副校长吴玉程出席了捐赠授牌仪式。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工业车辆”为主要产品的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为电动搬运车、电动堆垛车、电动前移式叉车、电动牵引车、行业专用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达到国际同类技术水平,可替代进口,广泛应用于电商、汽车、食品、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产品已远销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

    仪式上,潘小军总经理介绍了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对合肥工业大学工研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共建研究生科技服务基地,旨在双方长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企业自主研发能力,推动技术创新。

    吴玉程副校长对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学校将支持研究院和先锋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面、紧密、深入、长期的合作。

    校友会、建筑与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相关负责人和工研院有关师生参加了仪式。

(洪占勇/文  王经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