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首批硕士研究生赴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开展实习实训

发布时间:2015-05-05 浏览次数:11

         

    为更好地开展产学研合作,服务企业产品技术升级,补充企业技术力量,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形成我院研究生培养特色,根据严建文院长指示,将在我院一、二年级相关专业研究生中开展到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实习实训工作。为顺利完成实习实训工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经技术中心和工研院两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多次协商和精心准备,制定了研究生实习实训工作计划。

    根据计划安排,430日下午,我院2014级首批12名硕士研究生前往合锻公司,开始为期一年的实习实训工作。合锻公司副总经理王玉山代表公司欢迎研究生到技术中心参加实习实训工作,研究生企业指导教师李贵闪、张兰军、崖华青、张麦虎和甄冒发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一起参加了会见,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方向和实习实训工作内容。大家认真地聆听和记录,对相关工作内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之后,各位总工程师与同学们分组讨论了今后实习的内容和方向,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地做了解答。技术中心科技开发部时春生部长对参与实习实训的研究生提出了相关要求,叮嘱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多与工程师沟通交流,同时祝愿同学们学有所获,实习愉快。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新环境中会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圆满完成好各项实习任务。

    我院将在此次实习实训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管理经验,还将陆续派出研究生到相关企业进行实习实训工作。

                                                          (王经纬 文王经纬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