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春季篮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3-31 浏览次数:9

    2015329日上午,迎着春日的和煦,我院春季篮球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形式多样,既有院内各工作室之间的男子对抗赛,也有“3+2”趣味赛,旨在丰富我院研究生学习之余的生活,锻炼身体,活跃气氛,增强同学之间友谊,广泛调动大家运动的积极性。

    首先,我院205工作室队和212工作室队进行了工作室对抗赛。比赛分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准备。比赛伴随着双方跳球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突破和抢断,各种挡拆配合,反跑走位,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最终比分定格在42:40205工作室队获胜。

    而后,“3+2”男女混合趣味赛正式上演。比赛共有3队,每队均有3名男生和2名女生组成,采取单循环赛制,比赛开始各队场上竞争就异常激烈,比分始终处于焦灼状态,各队队员竭力拼抢,投球建功,场下同学则送出激情呐喊和鼓励。场上各队女运动员们敢抢敢拼,积极参与进攻和防守,赢得了观众的喝彩与赞许。在比赛中出现的失误,大家则互相鼓励;对于犯规,队员们互相体谅,体现出本届比赛团结、凝聚的主题。

    赛后,大家拿着自己的奖品,相互合影,谈笑风声,亲密无间。球赛使各工作室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同时运动员们团结、自信和坚毅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同学。因为共同奋斗过、喝彩过,相信比赛将给同学们留下深深的回忆。

 (陈樑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