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开展“两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03-17 浏览次数:10

 

举世瞩目的全国“两会”于33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为扩展同学们的时事视野,营造关注时事动态、关心政策走向的良好学习氛围,我院于311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两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我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刘洋主持,学院全体成员参与。
2014年是我党全面深化改革之年,“两会”中涌现了大量的社会热点问题,对这些热点和相关观点的关注和思考,能够培养自身的思辨能力,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同时,“两会”出台的政策也与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和未来成长紧密相连,尤其在研究生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关注两会、开展“两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显得尤为重要。
在这次学习活动中,我院全体研究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并且对“两会”中的热点提案进行了重点讨论。学习会的开展加深了全体研究生对“两会”的认识,提高了党员同学的党性修养,是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举措。

(刘洋/姚文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