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同学参加“一二•九”文艺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4-12-17 浏览次数:8

 

    12月9日,我院同学参加了在我校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东馆举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79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汇演以“奏响严谨治学、诚信律己、友善待人”为主旨,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79周年举办。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以“走出小我、实干报国,共同实现中国梦”为主题策划了话剧--《一堂历史课》,作为汇演节目。

    本次节目由闫启迪负责,史洪杨、王丽媛、郭驿、叶雨欣共同策划,十二名同学参演,在李亨老师和洪占勇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谢幕,并获得“优秀奖”纪念奖牌。

    在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同学们对节目内容不断修改完善,并抽出很多时间积极排练。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但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也让我们深刻体会到我们共属于一个大集体,我们是一家人。

(闫启迪/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