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学术报告


李贵闪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作题为“液压机液压传动”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4-11-24 浏览次数:10

2014年11月19日,我院邀请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安徽省杰出青年科技创新奖获得者李贵闪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作题为“液压机液压传动”的学术报告。
李总工程师主要介绍了液压机的主要应用领域、液压机主要结构、伺服液压机、液压机的发展进程、国内近期制造的大型液压机等内容,还以液压传动为重点,详细阐述了液压传动系统基本原理、常用液压阀、比例伺服液压元件及控制系统、液压控制系统安全设计、液压系统仿真及应用等先进技术,使得同学们对于液压系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会后答疑环节中,李总工程师还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李总工程师的这次报告受到了我院师生热烈欢迎,我院同学认识到液压控制是一项多学科综合技术,表示不仅要学好本学科的知识,还要了解相关学科的知识,要积极投身于科研实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科研工作者做好准备。

(吴湘萍/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