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曹玉杰同学顺利完成“万科杯”安徽合肥首届国际马拉松全程赛

发布时间:2014-11-17 浏览次数:12

 
2014年11月16日我院曹玉杰同学在“万科杯”安徽合肥首届国际马拉松赛中以4小时23分25秒的成绩顺利完成了42.195公里的马拉松全程组比赛,荣获特制纪念奖牌一枚。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和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CCTV-5进行现场直播。此次比赛共设全程、半程、迷你马拉松和亲子跑四个组别。其中全程的路线是以云谷公路渡江战役纪念馆为起点,沿包河大道、中山路、庐州大道、紫云路、徽州大道、锦绣大道折返,徽州大道、紫云路、西藏路、云谷路、包河大道、3号馆景平台折返,至云谷路渡江战役纪念馆终点,总长42.195公里。
曹玉杰同学以其坚毅的耐力顺利跑完了全程,他说:“开始的30公里,身体状态还不错,只是后一程感到有些疲乏,不过慢下来欣赏沿途巢湖的风景也是蛮不错的。”
最后,祝贺曹玉杰同学顺利完成此次马拉松比赛,他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全院师生学习。
(王丽媛/文  夏冲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