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代表队在校2014年田径运动会中展露风采

发布时间:2014-11-06 浏览次数:9

1030日上午,我校2014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屯溪路校区西田径场举行。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111日下午,我校2014年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顺利落下帷幕。

    我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对本届运动会给予高度重视,全院师生积极备战。全院共35位同学参加了16个比赛项目。在各项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拚搏,其中陶诗璇、王凯迪等12名同学分别在女子跳远、男子800m及团体趣味跳绳等比赛项目中崭露头角。

运动会是对我院体育活动的开展状况和赛事水平的一次全面性检阅。我院代表队在运动会上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遵守赛场纪律,比赛作风端正,态度认真,出现了许多令人感动的场面。

据悉,本次田径运动会共设田赛、径赛及教工、学生趣味项目比赛71个项目,全校共1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各个项目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