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中心


我院师生参加“大湖名城 青春毅行”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1 浏览次数:14

    10月18日,我院师生参加了“大湖名城 青春毅行”徒步活动。

    10月18日9时许,我院由洪占勇老师带队,曹玉杰等8位同学组成的小分队,跟随有7000人以上的“毅行”队伍从滨湖湿地公园出发,于12时30分左右陆续到达终点——巢湖中庙,全程共21.2公里。

    此次“毅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同时,大家也体会到“独行快,众行远”的深刻内涵,意识到合作与团队力量的重要性。

    据悉,本次“大湖名城青春毅行”喜迎2014合肥国际马拉松环巢湖毅行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体育局、市旅游局联合主办。组委会官方数据显示,长达21.2公里的路程,有6000多名毅行者走完全程,并领取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