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我院更名为“合肥工业大学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08-19 浏览次数:29

    在学校各级领导关心和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下,经过全院教职工努力,经过近半年多的建设运转,合锻研究院在机构建设、人才引进、项目研发、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学科交叉不断深化,研究方向不断拓展。

     围绕学校教学、学科和科研发展总目标,结合合肥合锻机床股份公司发展需求,经学校各相关学科专家教授和企业工程技术人员联合开会研讨,进一步明确了研究院学术定位和发展方向,确定新型智能锻压成套装备设计开发、先进材料成形工艺及装备、自动化装置及检测系统、嵌入式数控系统开发、工程数据挖掘及人工智能、绿色叉车制造工艺、企业管理及模式创新等7个研究方向作为研究院重点发展方向。

     2014818日校长办公会议决定,同意合肥工业大学合锻研究院更名为合肥工业大学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